5歲生日‧吃蛋糕

2009041716:23
承翰一下課就問:「蛋糕在哪裡呀?」 我:「你自己去冰箱找看看呀?」哈,這提示會不會太明顯了! 承翰:「這個哦?」他拎著蛋糕走出來。 我:「是呀,不然是哪個?」 承翰一直說要把電燈關掉,這樣才能看到蠟燭的樣子,果然,我把相機架好之後,他一下子,就把電燈就關光光了。 把相機的錄影模式啟動後… 我們唱了國語版、英文版的生日歌,還要承翰許願。 我試著說:「許什麼願?要不要說出來!」 承翰很認真的說:「我希望…希望有一顆糖果!」哈,真是容易滿足小傢伙。 我說:「還有其它的嗎?」 承翰:「沒有了!」然後就開心的把蠟燭吹熄了。
看著這影片,發現我跟爸比在唱生日歌時,承翰一下轉頭看著我,一下又轉頭看著爸比,那種感覺似乎在說「我好幸福哦!」承翰感受到的是我們對他的愛與祝福吧! 再來又是一連串的拍拍拍,承翰還問我說:「媽媽,要不要把奶油塗在我臉上?」呵,那我就不客氣了! 過一下子,看到承翰的頭髮上也有奶油,哇,他自己玩翻了。
剛開始吃就滿嘴奶油囉!
2009/04/07
有時看到承翰熟睡的臉,總會覺得生命是如此的奇妙,原本在我肚子裡的動靜,現在是一天一天的長大,也帶給我們生活更多的火花! 承翰,謝謝你當我們的兒子,祝你,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 [5歲生日]學校慶生‧學會分享 [律動記事]5歲生日‧拿不走的禮物 承翰生日[補記錄](4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