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滿意的收納單格櫃

2010122004:50
於是,我便下了訂單,
選了與我工作區同色系的樺木色,
一共訂了3組(9個),並加購了4片層板,
看看以下我對它的讚嘆吧!
 
貨到的那天,樓下的管理員一直跟我說很重,
心想,不就是個櫃子(以為跟便宜三層櫃同質材質),會很重嗎?
你看看,三個單格櫃的材料就這堆哦,一個約重4.5kg,
9個加一加,也差不多要40kg囉,
難怪管理員,幫我弄堆車搬上樓咧,還感覺小有吃力咧!



它的組裝方便也很特別,從櫃子的外端是看不到螺絲的哦, 是系統傢俱的組法!

1.金屬的插栓
 


2.鎖插栓的螺絲
 

3.已被固定的插栓/側板的固定木栓
 

4.插入背板,頂板以上做法再做一次/完成之後,堆疊的金屬
 

完成之後,把它跟傳統三格櫃並排比較一下:

1.哇,這厚度差很多吧,(單格櫃每片厚度為1.8cm,背板0.3cm)


2.高度、寬度都不同,(單格櫃長寬皆為39.2cm)


3.堆疊之後的樣子,其中有幾格有再加中間的層板,方便不同高度的物品收納!

來看看它的擺上物品的樣子吧!
 
單格櫃可以做不同的變化,我把一些較重的相簿都放在最下層,
常用書籍、工具書、工作資料放在中層,
工作中我只要轉個圈,就可以方便拿到需要的資料囉!
經過整頓之後,格子還是有空的哦,
可以讓多納之後產生應有的空間感!



哈哈,你一定發現了,我還做了另一項的改造,
因為每個櫃子都會附上4根金屬插栓,
是方便堆疊使用的,最上層的櫃子亦同,
所以我買了一條塑膠繩(曬衣用的)
然後套在櫃子的兩端,剛好是插栓的地方,
它的下方我就可以利用s掛鉤,吊上常外出用的袋子,
或是小朋友的外套之類的,
很方便吧!



它的質感真的超優的,讓我一整個是迷上了,
目前想要改造小孩房,
我一整個研究GOezGO的商品,
希望能讓商品與空間做最佳的配置!
由於該公司是做外銷的系統商,
所以質感不會差,重點是它很平價,
看到許多請他們規劃的衣櫃,一整面牆下來,
比一般的系統傢俱還便宜咧!

趕快去看一看吧,說不定你也會愛上哦!


[延伸閱讀] 裝潢好的小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