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下收納

2007050601:44
這衣服已經太小了,但有鑑於可能還會生第二胎,所以就把它留下來囉!上次在「生活智慧王」看到曹蘭在介紹利用夾鍊袋來收納衣服的方式,覺得很適合我來收承翰的衣服,你看,果然很有「真空袋」的效果吧!
我買了7號跟11號的夾鍊袋,一般夏天的短褲上衣用7號就可以了,還可以成套哦,為了怕搞不清楚是太大還是太小,我在夾錬袋裡面都放了一張小字條,這樣下次要拿就很方面,都不用拿出來看就知道了!
把衣服都裝好了之後,承翰也在一旁看,他也想要裝,可是都裝不好,所以在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把裝好的衣服放到收納櫃內,全部都「丟」進去就可以了,衣服放完,收納櫃還有空間呢,你看,裝了不少衣服吧!
重點是,它完全符合我家的床底下,尺寸也剛剛好,好收又好放,真是太完美了!
→我也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