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翰的小床床

2007080320:48
沙發床寄到時,承翰很開心,一直說那是他的床床,於是我們就把它放到房間,開始幫承翰佈置他的小天地囉!

1.我在沙發床的下面,買了一個單人床的床單套住,這樣是方面以後清洗,就只要洗床單即可,雖然商品標榜著,紅色布套是可以換洗的,但我拆開來看時,其實並不好拆,所以才會想到這樣的方式,套上床單,床單是在地板那面哦!

2.拿了一件薄的毯子,鋪在上面;因為那個紅色布套好像很容易起毛球,所以鋪上毯子,反而好清理哦,而且也可以隨時變化,鋪上不同的薄毯,就可以有不同的變化囉!

3.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到賣場買了一個長條的抱枕,放在我們的床跟承翰的床中間;因為有幾次承翰睡到腳都伸到床底下的縫去了,所以我們才又多放了這個長抱枕,承翰睡覺時,喜歡抱著他,而且他也不會再滾進去囉!

75210006

而從我的角度看他,就算要睡覺前的撒嬌,或是半夜要幫他蓋個被子,我也都是翻個身就可以照顧到了,真的很方便;另外,要生第二胎的話,這樣子也是會比較無障礙的囉,ccc,不過這個床頭枕太高了,我還是幫承翰另外準備枕頭,睡起來會比較舒服的!

75210008

現在早上要上班時,我把會把床折疊起來,拿了衣櫃的衣服再放下,這樣承翰一點感覺也沒有,因為以他的身高只有睡在上半部;若要拿另一邊的衣服,就把他的床往下拖拖拖,也是滿方便的。等他再大一點,就可以考慮把另一個房間佈置成他的房間了;現在問承翰要不要跟我們睡,他都會搖頭說不要,呵,畢竟還是他的床比較寬囉,他滾來滾去都不是問題!^.^


[延伸閱讀] 承翰的第二張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