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的陷阱

2007011404:03
剛開始發現,竟然有一隻布偶就半吊在洞口,我就興奮拉著老公,就投幣了,呵,當然是沒中,可是機會滿大的,所以又投幣了,但這次夾錯位置了,所以娃娃愈跑愈遠了,我們就放棄了!但這時看到店員,拿著娃娃機的鑰匙,打開娃娃機,她就在我們的面前,把那隻我們夾不到的布偶,在一次喬到吊在洞口的狀態,這時,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那是故意的,難聽一點就是「圈套」,然後我們又看到別台機器,才發現只要是大型娃娃的機器,都是這樣,「這店家會不會太有心機了!」心裡想著… 於是我們就往外走了,看看別台,然後我就看到也是大型布偶(布偶大概有60-70公分高)的機器,我就想,我幹嘛一定要夾那隻在洞口旁的,於是我就把夾器往裡面推,相中的其中一隻,嘿嘿,夾中了,往前往前,「千萬不要掉下來咧!」終於讓我們夾中了,興奮的咧! 但這時,店員馬上就把機器的門打開,我以為她要把布偶拿給我,但她竟然說… 「這不算哦,」拿著布偶跟我們說。 「為什麼?」我很疑惑,而且有種從雲端掉下來的感覺! 「不能夾後面的!」她很鎮定的說。 「哪有這樣的?」我開始氣憤的說。 「我們有規定!」她指著機器最裡面的壁上,貼著一張小小的「公告」,跟我說。 「這分明就是陷阱。」我開始覺得不平! 「是妳自己沒看到的。」那個小姐竟然這樣講! 那是不是代表,其實很多人都不會看到,夾娃娃就是好玩,還玩這種把戲,怕人家夾就不要開,有夠欺人太甚! 「找消基會告你們!」我走時嗆了一句這樣的話。 「是妳們自己沒看到的,我們有貼告示。」那個小姐還是這副嘴臉。 現在的社會真的是變了,連做生意也要耍心機,從娃娃的布置,又搞這些小動作,分明就是設陷阱讓你跳,還一副理直氣壯,心想,這些年輕的美眉,在打工之餘,是不是也步入老闆的圈套,做起這樣事,無形中,也會覺得她們這樣做是對的;可是,她們卻不知道,她們的是非觀已經被顛倒了,往後,若還有其他的工作機會,是不是也會搞些小動作,讓自己獲得利益! 社會病了,人也病了,為了利益什麼都可以做,大到政府官員、小到民間百姓,想想,是一種悲哀,什麼時候台灣才會振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