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國

2007022423:58
現場有很多大型的汽球娃娃,可以供拍照,是很受歡迎的哦! 所以承翰一看到YOYOMan,雖然跟它不是很「熟」,但還是被當媽的我,催著去站著人偶旁邊,然後東張西望的擺了一個「YA」的姿勢。^.^ 最近承翰在看「無尾熊家族」的卡通,所以一進到會場,又去拍照了,呵,這次展出關於「Pororo」的東西不多,不然我想,可能又會花掉不少的$$。 其實這次的活動內容,我覺得還好,而且一進到會場就有某某「教育機構」在推銷軟體,而且他跟我兒子說了一句,「我們去玩yoyoman的電動玩具」,讓我超反感的,就是為了不讓小孩在家一直看電視,才帶他出來走走的,竟然到這邊還要玩電動,真是夠了!
不過,除了一些人偶展覽,裡面還擺了園遊會的攤位,有吃的、玩的,而且還很多的遊樂設施,真是不得不佩服生意人,賺小孩子的錢還真好賺,投幣一次要20元,時間都只有一點點,從頭到尾沒有間斷的遊樂設施,我想,不被誘惑的小孩大概沒有吧,所以我只能不斷的換幣,不斷的投幣,還真是花了不少錢! 逛了幾個小時下來,天氣又熱,已經有想睡覺的感覺了,要回家之前,在入口處就看到那小火車,承翰又想坐,所以又花了50元,坐上小火車逛上一圈,不過還有風,天氣涼涼的,就當是一個完美End吧! ------------------------------------------------------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是關於教育小孩的,大意是說,愈不懂得玩,小孩才會一直看電視、玩電腦,所以他的視野也只會停留在那些聲光刺激裡面;如果常帶他到戶外走動,他會喜歡到戶外,視野相對也會較寬廣! 其實小孩子都是喜歡到戶外的,只是要看家長是用什麼樣的態度待他,如果「懶」,只想把他交給電視或電腦,我想這樣的親子關係也會在無意識中,愈離愈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