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創業-- iVIP

2008052521:20
在這裡先介紹二種屬於在iVIP內可以免費加入的二種定位! 1.如果您有在網路購物的習慣,可以加入「集點王」,它的集點比信用卡的多10倍,而且不論消費各類商品,都可以統一集點,是消費者的好選擇;當然你若不在意集點,也可以把此商城加入到「我的最愛」,在往後購物時,也可以多一處可逛的地方! 加入之後,會mail給您一組專屬號碼的消費平台,及點數的管理中心網址,往後的消費,都會統一集點! 2.若您是部落格的版主,可以加入「通路王」,透過貼廣告賺現金回饋,而廣告內容包括:線上購物,如:手機通訊、時尚精品、美容保養、數位影像、視聽娛樂、家用電器、居家生活、親子育樂、戶外休閒、美食名產、健康養生、花藝禮品;還有線上服務,如:線上算命、網路遊戲、線上交友、線上沖印、電子書、網路廣告;連仲介服務,如:婚友聯誼、金融商品、保險商品...這些都有哦! 而第三種,是需要付費的,第一年/一天平均只要11元,第二年/續約費一天只要3元! 3.如果您想要以上「集點王」「通路王」所有消費的都與您有關,就和我一樣加入「iVIP經紀商」,除了可以推廣以上二種會員之外,他們所消費的,都會算積分給您,享受發展組織之後的無限代累積魅力,而且能享有團隊給您的各種資源! 這是簡單的介紹,您可以由以上的連結加入,或是到「喬伊斯的iVIP在家創業」網站去看,那裡有我的加入歷程及更詳細的說明。 [延伸閱讀] BloggerAds 部落格廣告聯播 我寫部落格的理由 喬伊斯的iVIP在家創業 我只要購物,什麼都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