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靠得住純白体驗,嘆為觀止的超強瞬吸

2009071622:27

家中櫃子一直以來,都會固定庫存一些好朋友商品,其中靠得住是固定班底,偶而有促銷,才會有其它班的同學出現。
 
不過這次會特別期待試用的原因是,因為我想知道這夜用型的「瞬吸」功能,到底能不能撐住呀!平常只要小紅姑娘出現時,我睡覺前,一定在床上舖上「產褥墊」,不然老是把我的床單多印了好多不規則的紅花,洗床單時,還真不好意思放到頂樓的曬被場去呀!
 
不然就是會去買那「產婦用」的超大、超長、超厚的棉棉,雖然吸力很符合我的要求,不過真的很難忘記它的存在,它會一直紮紮實實的躺在那!
 
這夜用量多型,光這35CM的長度,就夠讓我期待的,可以考驗它的防側漏功能強不強呀!

03
▲右:日用(23CM) 左:夜用(35CM)

現在人都很注意「產地」,所以,看到包裝上的標示,也可以放心很多!

02

小紅姑娘的遲遲未來,讓我沒辦法親身體驗呀,所以呢,我就做了一件傻事,哈,感覺還真像是第四台賣拖把的人,以下影片可以好好看哦!

道具:夜用35CM一片,水彩(綠)一杯,示範人一枚



拍完廣告之後,有幾個讓我訝異的,特別分享一下:
1.瞬吸,把水倒下後,真的好快就吸收了,而且大約1分鐘內,用面紙拍表面,不回滲率幾乎達到99.9%。
2.乾爽,我共倒了三次的水,每次倒完,都再用面紙拍表面,感覺都是一樣的,所以這肯定可以乾爽100分。
3.可吸超多量,夠可以撐一整晚的!

下面的圖,是我拍完影片之後,近拍的表面,這就是不回滲的祕密武器,6,500個菱狀瞬吸小孔;而且它表面的壓紋確實讓側邊都沒有外漏的情況哦,真是夠讚的呀!

04


最後的一個大發現,我訝異倒那麼多水下去,竟然摸起來是乾的,但一整片是呈現類似「記憶床墊」的那麼壓觸感,我以為那裡面會是綿狀之類的材質,所以我大膽的將它撕開,是類似西米露的顆料狀,我老公看了之後,還跟我說,那可以吸很多的水!

05
▲另人訝異的「解剖圖」!

自己這樣忙了半天,真是奇怪呀,現在倒期待起我的小紅姑娘快快來呀,我真想試試這神奇的瞬吸魔力呀!

請各位看倌看完之後,給我回應呀,感恩咧!

更多的純白體驗看這裡哦!www.kotexwhite.com.tw


[其它分享]
好用的記帳簿
好吃的米吉米早餐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