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 ikea

2006111700:13
已經仰慕 ikea 很久了.. 而且..在雜誌上看到好多好想的東東.. 以前真的只能看看.. 因為聽說一車南下的運費不便宜.. . 現在呢.. 能摸得到.看得到.還可以坐下來看看.. 真是讚的咧..^.^ 所以上禮拜就帶了兒子去逛了.. 不過忘了帶相機.. 沒拍下啥.. 但印象深刻的是.. ikea 在入口的地方就提供了紙捲尺..小枝的鉛筆..還有路線圖.. 讓大家可以用方便的方式來逛.. 而且還提供了免費的大購物袋讓您揹.. 下次去可以好好利用(不過在出口時要還的哦..^^) 這下把戰利品拍了一下.. 這是我辦的 ikea 卡..........免費 很小巧玲瓏吧..^.^ 好多人在排隊..可算是聞之瘋狂囉.. 中間那個銀色的座鐘..............$399 這是我家一直還沒補齊的.. 之前都是用手機鬧鈴.. 可是萬一沒電就毀了.. 所以這可是我家的重要角色哦.. (ps.我家電視上還滿多東西的吧@@~) 書檔.............$19/個 這個也超便宜的.. 造型還不錯.. 因為最近家裡的書變多了.. 所以..我就給它 ...買買買買囉..^^
再來是重頭戲囉.. 這是我兒子的玩具..................$499 是我這次花的最貴的東東.. 不過我兒子超喜歡玩的.. 所以就直接買一個回家囉..^.^ [ 延伸閱讀 ] 床下收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