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好的小窩

2006111811:46
這是我家的玄關,沒啥特別,由於空間不是很大,所以沒擺啥東西… 廚房拉門,很簡單素雅,軌道是做在上面,而且只要拉一邊的門,另外一邊的門也會自動開關..很不錯的..^.^ 冰箱上一堆kitty ;冰箱上還有一個置物櫃,可以放很少用的電器
建商送的一整套廚具..飲水機放的電器櫃是系統家具 系統家具電器櫃...這裡原本應該是冰箱的位置.. 但總感覺缺少電器櫃...所以把冰箱換到別的地方了^.^ 凹進去的冰箱櫃..設計師想的..是個好idea.. 也是我們家的特色之一哦!
從廚房往玄關看 右邊那個凸出來的..就是廚房凹的冰箱櫃..有分成上中下三個面板..可以當成留言板用哦!! 燈光打開了 窗廉拉起來 沙發背牆有設吊畫的勾....還有很好躺的沙發 沙發可以睡下二個人...
看往陽台 廁所的門剛好被冰箱櫃檔住^.^ 客廳主燈 可以清楚看到客廳的天花板L型側照+沙發背後有做吊畫的勾勾(一直還沒去選畫+_+) 走廊天花留明 ..很少開..@@
由於玄關在擺鞋櫃會顯得擁擠,所以我們做了一個玄關櫃,上面的抽履可以放些小東西, 中間那層..我當成衛生紙的庫存.下面呢就是放鞋子囉! 另..吧台椅是買錯的+_+.原本想當電腦椅使用.. 隔屏..書房的木板隔屏中間有留空一塊是裝琉璃玻璃..很美溜 書房工作室...也是系統家具哦 階梯室的設計..讓簡單的書櫃有了層次感.. 設計師特別建議書櫃做沒有背板的..還可以省下一些coco哦..^^ 旁邊的整面書櫃是直接從樑下的空間規劃 ..這是我最想要的空間...
放了六大箱的書..還措措有餘哦..^^ 書桌也是系統家具..所有電線都收在桌下 主機旁的空格..還可以放入兩個A4的箱子..收一些少用的東東..^^
建商送的天花板吊衣架.對於個子不高的我..是件好事哦..^^ 而且連灑棉被也ok哦..^^ 我舖的錄色草皮+清潔工具的家 (放了一台吸塵器.一組掃把畚箕.二枝雨傘.一個煙灰缸) 這裡也是我家的"吸煙區"..^.^ 洗衣機專用區...建商特地留的..插座跟水龍頭.還有排水孔剛剛好哦... 旁邊還有租房子時買的架子..剛好可以放清潔用品..^^ 白天的臥室..透過陽光的窗簾也滿美的 臥室窗簾1 臥室窗簾2...還可以看到不錯看的五斗櫃 臥室冷氣..管子從遊戲室牽過來的~~所有有裝潢起來 .. 大金的冷氣真的不錯..無聲又涼的快...但有點貴.. 臥室整面衣櫃..注意梳妝台旁的那個門..中間有裁了一條線..那是因為梳妝台放下去之後.. 門不能拉開..設計師特別幫我裁的..可以拉開..^.^.系統家具的好處 
上面到頂的櫃子,剛好可以放我們換季時的東西.. 譬如說..冬天可以放進二台電風扇(連盒子).一個行李箱..
夏天可以放進二床棉被..加..一些李李扣扣的..^^..超好收納.. 微光的臥室 ..很讚的桌燈才499.在特力屋買的.. 平常要睡覺前聊天..我們就會開這個燈..很柔合^^ 看往臥室門 客臥的燈 ..和主臥是同一系列..只是小了一點點..^^ 小孩遊戲室 ..只有舖了木地板,以備以後可以彈性規劃 目前放了小孩的書.及一張雙人床墊..朋友有空來還是可以在我家過夜的哦..^^ 遊戲室羅馬簾 ..遮光性不錯..但旁邊的拉繩要收好..以免小孩嬉戲造成意外 建商送的免治馬桶--沒裝潢.只有自己去買個馬桶架 ..對於小空間的家庭..是個不錯的選擇 建商送的spa淋浴間..好大的花灑..但用沒幾次..呵.. 建商送的toto大臉盆 ..感覺很讚..但有時水會不小心濺出來
[延伸閱讀] 平面圖 裝潢細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