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

2007062715:03
看到這樣的訊息,不知人家動作太快,還是我動作太慢,嗚,我也想生老二! 有時候看承翰自己一個人在玩,實在有點心疼,他需要有個伴;有時看他喜歡找別的小朋友玩,更覺得真的該生個老二了! 有時候我們的對話就會像這樣… 「媽媽再生一個妹妹好不好?」承翰會用很期待的眼神看我! 「要弟弟還是妹妹?」我會這樣問承翰。 「要弟弟妹妹。」承翰總是用很快的語調說。 「只能選一個啦!」我說。 「要弟弟妹妹」他一樣又說了一次。 「如果要弟弟妹妹,爸爸跟媽媽會養不起,承翰就不能去上學了!」我開玩笑跟他說。 他聽了,想哭的表情跟聲音就會跑出來。 「好啦,弟弟妹妹,那承翰的玩具要不要跟妹妹(我自己直接決定了)一起玩?」安撫承翰的說。 承翰會很用力的點頭。 「那承翰也要帶妹妹一起去上學哦!」我又這樣說時,承翰一樣一直點頭。 其實一直都想生老二,不過工作的關係,實在沒啥力氣「做人」,呵,也許緣份到了,我們的小孩就會出現了吧! 照片是承翰二歲半時拍的寫真,現在都快三歲半了。有個伴也可以讓承翰有當哥哥的擔當,也有個玩伴,家裡一定又會更熱鬧的! 有好消息會再告訴大家的,努力「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