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記帳簿

2006112509:35
一方面是因應現代人對電腦的依賴 另一方面..這樣的軟體確實有它存在的價值性 這是我目前在用的軟體..「MY AB 記帳簿」 一直以來我就想找一個記帳軟體.. 到處去下載.. 總是有些功能是不盡人意.. 後來同學寄給我這個myab的破解版.. 我用了之後.覺得相當不錯.. 不過同時..有另一套記帳軟體「守財奴」.. 這套也是相當不錯.. 功能多而且也滿適用的. 但要設定的東西滿多的... 不過初次用的人只要習慣就好了.. 然..後來我選擇「MYAB記帳簿」 原本軟體這種東西..是可以不用"買"的.. 就像同學寄給我的破解版一樣.. 但是缺點就是..無法更新 而我發現MYAB有自己的專屬網站.. 而且開發的這個人就一直在討論區服務 有任何不懂的記帳方式都可以隨時發問.. 重點是..程式一直在進步.. 甚至有新的idea提出討論.. 都有可能納入新功能的.. 所以...我花了300元買了一個軟體.. 讓我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現在不只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每月的收支..
連房貸也可以記得很明白.. 到底錢用到哪裡去.. 一目了然.. 不過記帳真的需要恆心毅力.. 你一定可以看到記帳的好處的..^.^ →前往「MYAB記帳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