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血!!

2008012711:38
急診護理站的護士說要打點滴,讓我的膀胱充尿才能去看婦產科,打了二瓶才充尿,醫院的冷氣好冷...+_+ 醫生照了超音波說都還正常,心跳也ok,所以就打了安胎針,也開了一些安胎藥給我,要我回家好好休息! 承翰真的很貼心,我還在打點滴時,他說他想尿尿,但我又沒辦法帶他去,只好叫他自己去跟護士說,他還真的自己去說了,很勇敢,是媽媽的勇敢寶貝!^.^ 看我打針,他也說要幫我"呼呼"...^^ 不過今天真的累慘了,這胎似乎因為年紀的關係,好累哦! 1/31回診再照了超音波,詹醫師說目前看起來都還正常,叫我放心! 而且baby現在 1.78cm了..~ 看到小小的她..還是有種感動的...^^